台州云展会——好产品台州造 好企业台州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通知公告

“百展千企”境外拓市,台州四团齐发抢单欧美

2023-02-10 市商务局 232次

眼下,正是海外春季展会的旺季。过去这几天,2023年美国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消费品展览会暨法兰克福国际春季消费品展览会国际圣诞礼品世界展览会、纽伦堡玩具展、米兰眼镜展等多场展会在欧美地区举办。

范围涉及多个行业,网罗全球实力供应商,这些展会在业内名声响亮。参加境外展会作为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渠道,台州外贸企业自然不能错过,41家企业、78人主动“走出去”,足迹遍布两大洲。

“这次带了最新样式的圣诞用品及礼品和老客户见面,有个客户已经下了300多万美元的订单,英国、意大利、德国的单子都有接到,产品反馈很不错。”浙江黄岩旭胤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营节日礼品及用品,总经理陶正昌带队来到法兰克福,“三展合一,人流量很大,我们定了八九个展位,大约61平方米。这次过来7个员工,都来不及接待,订单形势很好。”

和陶正昌感受一样,参加了2023年美国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的浙江温岭飞越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友荣也表示展会氛围很好,“我们最新研发的真空泵、冷媒回收机、制冷工具等产品受到新老客户的关注,也接到了智利、日本、韩国,意大利、美国等多国客户的订单,信心大增。”

今年以来,台州市商务局继续开展“百展千企”拓市场抢订单促招引行,配套最新的赴外拓市场增订单“台贸通全球”4+X计划暨签证助企、政策达企、组团率企和宣传普企计划;台州市出入境拓市场服务专班也继续助力企业出境增订单、拓市场。

“我们把外贸市场大赶超列入台州市地瓜经济1号开放工程的六大行动之一,持续推进百展千企拓市场行动。力争组织参加各类境外展会150场次以上、参展企业1000家次以上,进一步巩固欧美传统市场,全力拓展RCEP、‘一带一路’、上合组织国家等新兴市场,在重点市场国家和地区组织4场以上境外自办展,力争获取100亿美元以上外贸订单,努力提升台州外贸全国占比份额。”台州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邵海丽说。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