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云展会——好产品台州造 好企业台州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通知公告

市商务局、市综保区筹建办赴义乌综合保税区调研

2021-06-07 市商务局 1408次

6月4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助理、综保区筹建办副主任董杰、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杨军、台州综保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志锋一行赴义乌综合保税区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学习义乌综保区基础和监管设施验收以及体制机制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

调研组一行在义乌综保区管委会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综保区申报情况、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验收流程、招商思路、管委会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深入探讨。义乌综保区管委会综保区管理局局长杨昶俊指出,在双循环新格局下综保区功能更加具备优势,综保区建设要以服务市场为主导思路,结合当地市场特色培育保税加工、跨境电商等重点功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政策支持。杨昶俊局长详细解释了综保区在预验收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为台州综保区的建设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借鉴价值。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赴义乌综合保税区现场进行参观学习,在功能分区布局、配套设施建设、监管场景布置等方面拓展了思路,为今后台州综保区的验收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