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云展会——好产品台州造 好企业台州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促进政策 > 新闻详情
促进政策

深化央企及行业龙头与地方企业合作交流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3-02-20 市商务局 319次

2月16日,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温岭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岭市商务局承办的“走进温岭——深化央企及行业龙头与地方企业合作交流对接会”在温岭市成功举办。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郭奎龙、温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采购处处长吴一昊、新界泵业(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龙波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与温岭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建中土集团工程管理副总经理孔涛做主题演讲,本次会议由温岭市商务局局长周祎君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供应链管理部副总经理李晶、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杨勇、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副总经理党敏、中国电缆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涛等央企及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及采购代表,参会企业包括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国际工程承包商,油气能源及机器人自动化服务商等,涉及港口、电力、铁路、石化能源、电线电缆等众多行业。活动还邀请了来自泵与电机、机床工具、汽摩配、高端装备等领域近百家温岭企业在现场交流对接,与会嘉宾对本次对接交流活动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      

郭奎龙在会上对温岭市人民政府、相关合作单位及企业多年来对机电商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温岭主动适应经济全球化新趋势、国际形势新变化、国内改革发展新要求,加快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机电商会将紧跟企业发展步伐,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和有价值的服务。

徐明在发言中指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年来,温岭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形成了体制灵活、市场活跃、民资丰厚等鲜明的区域经济发展特色,温岭将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希望众多温岭企业能够抢抓发展机遇,用好平台资源,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

本次活动是推动央企及所属公司积极参与国家“强工兴市,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行动,为央、地企业务实对接创造机会,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再谱新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