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云展会——好产品台州造 好企业台州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促进政策 > 新闻详情
促进政策

市商务局赴黄岩、温岭开展冲刺外贸“开门红”专题“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3-13 市商务局 274次

3月9日-10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敏带队赴温岭、黄岩开展冲刺外贸“开门红”专题“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深入了解企业外贸出口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助力企业稳进发展。温岭市政府副市长徐明,各地商务主管部门领导陪同走访。

在温岭市,杨正敏一行分别走访了大江实业、劲霸健康科技、力驰雷奥、鑫磊压缩机等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重点询问了企业1-2月出口状况及在手订单情况,并听取了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

在黄岩区百得塑业、优立模塑、森力塑胶、恒大塑胶和天雁塑胶等企业,杨正敏仔细询问了企业对今年出口形势的预测,深入了解企业下阶段参展拓市的计划安排,鼓励企业抢抓当前机遇积极参加国内外展会。

杨正敏强调,今年以来,受国际市场需求下降等因素影响,全市外贸增长压力增大。但总体来看,外贸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广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积极把握政策利好“走出去”参展、开拓多元化市场。同时要提升贸易数字化水平,并在供应链端持续修炼内功以提高全球竞争力。各级商务部门要把“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深入了解企业形势和行业动态,主动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抢抓出口“开门红”。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