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云展会——好产品台州造 好企业台州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促进政策 > 新闻详情
促进政策

玉环市商务局召开“品质浙货 · 一键寻源”首批试点企业培训会

2022-08-01 市商务局 296次

为深入推进数字供应链创新服务体系建设,近日,玉环市商务局在开发区科技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玉环市“品质浙货·一键寻源”首批试点企业培训会,指导和鼓励企业利用“品质浙货·一键寻源”应用,实现全链路数字化升级。全市50多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品质浙货·一键寻源”应用是省供应链数字化专班设计推出,旨在借用先进的数字化改革理念和技术,构建“省级智链引擎平台+企业数字商业门户”建设运营模式,通过引入成熟的系列产品级SAAS应用,集成打造“品质浙货寻源采购平台”,抱团实现“平台+平台”式合作推广。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下阶段,市商务局将以成功申创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为契机,结合我市产业特色,通过“品质浙货·一键寻源”平台,帮助一批优质品牌制造企业加快实现市场和供应链管理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全面推动我市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