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云展会——好产品台州造 好企业台州找
首页 > 展会服务 > 摊位报名
行业:
国家:
月份:
价格:
关键词:
 
摊位报名
  • 上海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

    上海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Fire Expo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上海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新兴际华应急产业有限公司、广东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进入新时代以来,随着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政府和全社会对公共安全、社会安定都有新的认识和要求。展会顺应政策导向、民众需求,依托近年来应急产业的快速兴起和不断发展,利用上海辐射长三角的区位优势和国际化优势,在中央有关部门,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应急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展会以“打造国际大安全平台”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应急产业领域专业展会平台,力争在加快关键技术和装备研发、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支持企业发展、推广应急产品和应急服务、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一定贡献。
    举办地点:亚洲 · 中国 · 上海
    展会行业:消防
    展会时间:2019年11月06日 ~ 11月08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广州国际工业机器人及视觉展览会

    机器人既是先进制作业的重要支撑配备,也是推进工业机器人向中高端迈进也是《中国制作2025》所要突破的要害范畴。广州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专馆作为SIAF广州工业自动化技能及配备博览会重要推出的机器人智造专业馆, 3月4日至6日将为我们全方位带来工业机器人及整机、机器人部件、机器人视觉、开发渠道和全体解决方案等机器人制作以及使用各范畴的要害技能以及产品;与您携手15个国家约500名展商及49,401名专业观众一同全力打造包括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传感器、工业丈量、传动和机械驱动体系及操控技能的工业制作4.0盛宴。
    举办地点:亚洲 · 中国 · 广东
    展会行业:机器人
    展会时间:2020年08月11日 ~ 08月13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大连国际工业展览会

    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 2019 年 5 月 23 日—25 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同时召开, 将有来自日本、 德国、 美国、 中国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的上千家企业参展, 展会规模超过四万平米, 是东北亚地区最重要的工业展览会之一。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学习、 创新、 超越” , 专业化、 国际化、 高技术化是展会的发展趋势。 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专业观众组织面向东北亚地区, 经过 20 年的探索, 展会观众组织工作越来越科学、 系统、 精准、 全方位、 多元化。 来自日本、 韩国、 朝鲜、 俄罗斯远东地区的采购商逐年增多, 为了实现展会观众的国际化, 组委会已和日本东京、 大阪、 名古屋, 韩国的首尔、 釜山等展览会举办城市建立了广泛的联系, 大力度吸引东北亚地区的国际买家前来参观展会。 对于国内的参观商, 组委会分层次邀请, 对东北地区及环渤海地区的 5 万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做精准邀请, 对于长江以北的其他区域工业企业, 也加大了邀请力度。 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 正成为产品、 技术、 理念全方位辐射东北亚地区的绝佳平台。
    举办地点:亚洲 · 中国 · 辽宁
    展会行业:工程机械
    展会时间:2019年05月23日 ~ 05月25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墨西哥纺织工业展览会

    IT'S ALL HERE! THE COMPLETE SUPPLY CHAIN本着这个宗旨,墨西哥制衣工业采购展会Expo Produccion将成为墨西哥唯一一个集面辅料、纱线、家纺、服装、制衣机械及纺织机械于一身的综合性纺织行业展会,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一站式的采购服务。展会将汇聚国内外来自于设备制造、纺织品生产、服装制造等环节企业以及各类纺织行业贸易商。他们将带来最前沿的科技和的产品在该展会上展出。
    举办地点:北美洲 · 墨西哥 · 墨西哥城
    展会行业:纺织工业
    展会时间:2021年03月16日 ~ 03月18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德国伊达尔奥伯施泰因国际珠宝展会

    德国伊达尔奥伯施泰因国际珠宝展会INTERGEM由著名展览公司伊达尔奥伯施泰因展览公司在伊达尔-奥伯施泰因 Messe Idar-Oberstein举办。展会举办为期4天,将为本地和世界各地的采购商提供见面的机会。 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在展会上,您可以发展潜在客户,会见新客户与市场分销商,从而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以及拓宽业务范围。
    举办地点:欧洲 · 德国 · 伊达尔-奥伯施泰因
    展会行业:珠宝钟表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03日 ~ 10月06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

    自2014年起,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已经在深圳成功举办了四届(每年一届)高品质全球规模的专业电子烟展,收获了全球超过32个国家地区的展商与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在此感谢各位业内人士的信任。IECIE目前作为全球知名和具有影响力的电子烟展览会,在举办展会的同时,也一直在对电子烟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观察和预判,并长期引领市场的发展走向。 2018年12月7-9日,IECIE 首次进军上海,将打造“上海蒸汽文化周”—— B2B、B2C一站式展会平台。为期3天的电子烟交易展会将聚焦国际电子烟市场,全力打造加热不燃烧专区、小烟及尼古丁盐专区,作为2018至2019年度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小烟及加热不燃烧展会,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同时本届展会将特设VIP特邀买家服务,为前来参观上海蒸汽文化周的具有明确采购需求或采购计划的高层或专业人士精心搭建、贸易沟通平台,为采购商和展商架起高效、高质和高层间沟通的桥梁,助力企业市场拓展与品牌推广。
    举办地点:亚洲 · 中国 · 上海
    展会行业:烟草
    展会时间:2020年10月30日 ~ 11月01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上海中食展览会

    卓有成效的食品贸易盛会 每年,SIAL China 展会引领亚洲乃至全球买家来到上海,共同搭建中国食品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商贸平台。 专业贸易商涵盖了从食品进出口商、经销商、批发与零售商、超市与综合卖场,到酒店、餐饮业等食品与饮料采购的各个领域。高质量的观众为参展商带来了众多的商机以及合作交流的机遇。SIAL China 2015中食展迎来了61,296位专业观众,其中5,345名专业观众来自中国大陆以外。亚洲最大的食品与饮料贸易盛会 115,000平方米展出面积,中食展不仅是国内,而且也是亚洲最大的国际食品展。来自海内外61个国家的2,734家展商亮相SIAL China 众多海外展商的加盟,一方面反映了食品贸易全球化的大趋势,同时SIAL China 再次体现了其高度国际性。 在中国,本展是唯一吸引如此众多国家和地区参展商的综合性食品贸易盛会! 中食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展商,国内参展商来自27个省市自治区。众多丰富活动,提升展会价值 中食展为企业接触专业买家提供了多种渠道,通过丰富多彩的展期活动,给参展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参展效果。
    举办地点:亚洲 · 中国 · 上海
    展会行业:食品饮料
    展会时间:2020年09月28日 ~ 09月30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美国芝加哥物流展览会

    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览会Promat是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之一,为北美制造业和物流供应链行业人士提供洽谈商务合作与技术交流的贸易平台,深受国际各行业制造商、经销商的青睐,影响力辐射南美乃至欧洲地区。 该展与亚特兰大物流展为姊妹展,单双年轮回举办,均兼物料搬运和物流仓储的特点。展会同期将开展各类行业会议及解决方案论坛,与受邀前来的行业专业人士共同探讨物流供应链的最新资讯。 2015年届展会有来自工业、商业和政府部门的800多家展商,展出面积达300000平方英尺。参与此次盛会者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以及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制造、分销、供应链专业人士,参展来宾包括:制造、配送、物流和供应链行业的总裁及副总裁级高层主管;制造和生产经理;工业、工厂和制造工程师;信息技术、物流和供应链总监;第三方物流专业人士;配送中心和仓储经理;采购经理人等。预计2017年展会将有850多家展商,展出面积将达35万平方英尺,展品涵盖物料搬运、工业自动化、仓储设备、包装机械、库存管理、识别设备、供应链管理及解决方案等八大领域。该展是展商建立人脉网络、树立品牌、拓展国际市场的最佳平台! 
    举办地点:北美洲 · 美国 · 芝加哥
    展会行业:运输物流
    展会时间:2021年04月12日 ~ 04月15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深圳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一年一度的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IAMD SHENZHEN) 是华南地区汇聚人气的专业自动化展,自1997年创立以来,华南自动化展伴随着珠三角经济圈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市场需求。2014年,这一品牌例展正式被纳入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Hannover Messe) 的全球工业系列展之一,并凭借专业的办展理念和强大的资源网络开启展览会的全新格局。 作为中国南方市场重要的工业自动化展会,2017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展会吸引了来自丹麦、德国、韩国、加拿大、美国、日本、瑞士、新加坡、意大利、以色列、英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中外顶尖企业,在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机器视觉和机械传动技术四大板块下倾情献演,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为期三天的展会呈现了精彩机器人的展示、庞大展团的亮相,以及络绎不绝的专业买家和浓厚的商贸洽谈氛围。展会共迎来专业观众34,943人,较去年增长8.14%,再一次印证了华南自动化展在中国南方市场的巨大号召力和影响力。
    举办地点:亚洲 · 中国 · 深圳
    展会行业:自动化
    展会时间:2019年06月26日 ~ 06月28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波兰华沙运输物流展览会

    地理位置及优势:波兰位于中欧东北部,地理位置优越。 波兰地处欧洲中心,北部和东部与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和乌克兰接壤,南部与捷克、斯洛伐克相邻,西部与德国接壤,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也是进入中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和陆路及水陆交通枢纽. 波兰经济逐步进入了又一个较快的增长时期。波兰的物流业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与其整体经济的快速发展息息相关,还得益于政府在公共消费和投资项目方面的决策。 
    举办地点:欧洲 · 波兰 · 华沙
    展会行业:运输物流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03日 ~ 11月05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越南胡志明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越南胡志明可再生能源展览会Future Energy已经稳步确立了其在该国领先的可再生能源盛会的地位。展会有多个新能源主题,涵盖太阳能和储能,风能,智能能源和电网,40位演讲者分享了见解,创新和想法,150家参展商展示了亚洲最佳的可再生能源和智能能源解决方案,现在有超过8000名与会者都希望投资于新的项目。
    举办地点:亚洲 · 越南 · 胡志明市
    展会行业:新能源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18日 ~ 11月19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日本东京箱包展览会

    TOKYO BAG EXPO是日本最大的手袋,手提袋和商务包等各种包包交易会。该展览在日本最大的时装业贸易展FASHION WORLD TOKYO举行。该展会是在日本时尚市场之一拓展业务的最佳平台。 日本东京国际箱包展会Bag Expo是日本最大的箱包类展览会,一年两届,每年四月和十月固定在日本东京举办,展会效果显著,展商满意度高,每年有近百家中国企业去日本参展,均获得较好效果。
    举办地点:亚洲 · 日本 · 东京
    展会行业:箱包
    展会时间:2020年10月27日 ~ 10月29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埃塞俄比亚国际食品展

    埃塞俄比亚是非洲人口第二大国,地处非洲之角的中心,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同时埃塞俄作为东非门户,在非洲具有重要的政治和经济地位,埃塞俄比亚的水资源丰富,号称东非水塔。 作为近年来经济增长最快的非洲国家之一,埃塞俄自中国的进口额连长,成为我国在非洲重要出口市场的潜力日益突出。 展会主要以B2B为主,我们保证每个买家至少有4家高质量采购商的配对活动。
    举办地点:非洲 · 埃塞俄比亚 · 亚的斯亚贝巴
    展会行业:食品饮料
    展会时间:2021年09月23日 ~ 09月25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新疆供热与采暖技术设备展览会

    新疆供热与采暖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新疆地处我国西北高寒地区,绝大部分地区冬季长达半年之久,冬季供暖是城乡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近年来,新疆供热采暖呈现出多元化、多方式、深广度发展趋势,尤其随着新疆经济快速稳定发展,以及城市化水平和人们生活水准不断提高,人们对冬季供热采暖的质量有更高的要求。这些也为供热与采暖行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本次展会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供热采暖展,也是国内供热采暖技术设备企业拓展中亚、俄罗斯市场的最好平台。展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多场次的供热采暖技术论坛,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展示交流、合作贸易平台。
    举办地点:亚洲 · 中国 · 新疆
    展会行业:暖通制冷
    展会时间:2019年08月02日 ~ 08月04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印尼雅加达两轮车展览会

    印尼雅加达两轮车展览会INABIKE是连接印度尼西亚的两轮车市场最专业的贸易活动。该展会具有重要的企业对企业元素,并为有意向地区零售商和分销商销售产品和服务的摩托车公司和制造商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印尼雅加达两轮车展览会INABIKE在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印尼雅加达汽车配件展览会INAPA同期举办,作为摩托车、自行车、零部件、配件、润滑油、轮胎和汽车零部件的一站式平台。
    举办地点: · · 印尼 - 雅加达 - 印尼雅加达会展中心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展会行业:摩托车
    展会时间:2021年03月24日 ~ 03月26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长春汽车配件及制造技术设备展览会

    CCIME中国(长春)汽车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将展出汽车机加设备、汽车生产质量控制技术设备、汽车焊接工程、工业机器人系统、汽车车身冲压技术设备、汽车车身涂装技术设备及汽车生产装配系统等汽车生产领域产品的国际性专业盛会,全面展示装备制造业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为业界提供高效的商务合作及交流平台。
    举办地点:亚洲 · 中国 · 吉林
    展会行业:汽车配件
    展会时间:2020年08月01日 ~ 08月03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法国巴黎国际室内装饰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每年一月间,欧洲会相继举办几个著名的国际性家具展览会,这已成为全球家具业内人士开发欧洲市场,寻求商机的最佳去处,其中创始于 1960 年的法国巴黎家具展更以其独特的创意和充满活力的风格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业内人士。? 法国巴黎国际家具展是家具行业的专业展会,是一个面向世界家具市场的展会,参展商来自全球各地。同时,展会也为展商提供媒体服务,以帮助他们宣传自己的新产品。 该展会只对业内专业人士开放,展会的买家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经销商、普通贸易商和订货商,在这里他们能够找到世界最新的产品、最适合的供应商以及相关的流行资讯。 近年来,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中国参展企业也逐年增加。通过展会,中国的家具产品被带到了世界各地。 法国家具产业历史悠久,由于本土资源及劳动力成本的不断增加,家具进口额比十年前 增长了 60% ,占到全球家具进口总额的 7% ,法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和德国的第三大家具进口国。 从法国家具市场产品的档次及类型的构成来看,大众化、中低档的普通家具,如座椅、家具零配件产品占据了一半的市场,而卧室、厨房等高档家具产品所占的市场份额也达到 10% 左右,这些都与中国出口家具的特征相符合 。法国人年均消费380欧元购买家具,低于邻国德国、意大利、英国和荷兰,但是法国房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和住房建设的不断增长13%,无疑将带动家具的消费。 法国家具市场的国际化现象也在加速,一方面是国内品牌发展成为欧洲品牌,另一方面是吸引了更多的外国品牌进驻。由2300家家具商店组成的法国家具交易联合会证实,根据联合国经济委员会去年10月公布的数据,中国正在取代意大利成为法国最大的家具供货商之一。
    举办地点: · · 法国 - 巴黎 - 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Paris Nord Villepinte
    展会行业:家用装饰
    展会时间:2019年01月18日 ~ 01月22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秋季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及面料展会INTERFILIERE由法国欧罗维特展览集团EUROVET举办,每年举办两届,是全球规模最大、最驰名的专业内衣、贴身服装、泳装沙滩装及面料展览会。 每届展会数十亿欧元的成交额,是国际展览联盟(UFI)特别推荐的展会。该展会享有极高的国际知名度。该展与SalonInternationaldelaLingerie同期同地举办。 展会期间举行多场泳装表演及讲座,邀请专业人士参观;展会运用了最新推广手段,把展会特殊性能和新型面料和产品以图形或照片进行展示;展会将向参观者提供专业信息,如流行款式、流行色彩、主要市场、新商店、新概念,新元素等。
    举办地点:欧洲 · 法国 · 巴黎
    展会行业:泳装内衣
    展会时间:2019年07月06日 ~ 07月08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印尼雅加达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印尼雅加达石油天然气展览会IOGE此展由印尼石油部举办,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石油展会已经东南亚最大的石油展会。上届有318个企业参加了此展,专业观众已经达到50000人次。总统亲自出席开幕仪式。2014年首次对中国企业开放,展会同时开放了5个展厅,,同时参会者达到5000人次,是开拓印度尼西亚市场不可错过的一次机遇。  印尼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油气生产国,自从2004年对中国开放以后,两国在油气领域业务中不断的进行合作。 其中中石油,中石化,科瑞集团等公司在印尼都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印尼的原油主要出口到亚太地区和美国。 由于石油及天然气的价格持续上扬,印尼需要拓展他们的出产水平以适应经济的发展。同时新的政策也不断的袭来,人力、无力和技术才能使之服务于印尼未来的石油行业。印尼石油行业面临的挑战将需要有尖端技术来保证它的生存。
    举办地点: · · 印尼 - 雅加达 - 印尼雅加达会展中心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展会行业:石油天然气
    展会时间:2021年09月08日 ~ 09月11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乌克兰基辅谷物及谷物加工机械展览会

    此展会是乌克兰最大的专业性谷物及谷物机械展览会,经过UFI展览联盟的认证,并且展品范围涉及整个谷物和谷物机械领域,正因此该展得到了乌克兰土地政策部门、德国经济部门以及法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在2011年的乌克兰国际谷物及谷物机械加工展览会上,有45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其中有158家国外展商,分别来自法国、德国、新西兰、中国、波兰、俄罗斯、意大利、土耳其、印度、奥地利、比利时、阿根廷和加拿大,展示面积为32000平米,专业观众达到22000人次。
    举办地点:欧洲 · 乌克兰 · 基辅
    展会行业:农业
    展会时间:2020年02月18日 ~ 02月20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16332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