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云展会——好产品台州造 好企业台州找
首页 > 展会资源 > 全球会展 > 美国拉斯维加斯电子产品展览会
推荐指数:
添加收藏

美国拉斯维加斯电子产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9年05月07日~2019年05月10日

举办地点:北美洲 · 美国 · 拉斯维加斯

展会行业:电子元器件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馆面积:100000平方

展商数量:300家

观众数量:200000人

主办单位:美国电子元器件、组件及材料协会

拉斯维加斯电子产品订货会。86%的北美电子产品制造商、供应商、代理商、分销商、采购商参加展览会,仅限专业人士参观。欢迎国内进口商参加展览会,请将需要采购的产品、项目填写清楚,如:技术引进、吸引投资、OEM, ODM 加工、代工等。EDS,电子分配展览会和会议,一直在服务美国电子分配社区。在近来的年,从外面的美国的公司的一个实质性的数字在EDS中一直在访问或者展览。跟电子产品的继续全球化一起市场,EDS欢迎国际访问者。 对想要在美国卖掉他们的产品的制造商,EDS提供一次机会实际上与每家美国电子分销商公司会面,从小本地分销商到国际巨人。 对想要发现美国供应的发源的分销商,EDS提供一次机会与大约400个制造商会面。明白,可是,很多这些公司不在展品地区在站中被找到。他们以EDS加入旅馆套房和其他秘密的设施,在约会之前是可得到唯一的。 EDS提供一个特别现场的方位计划用于国际访问者帮助他们在访问这个市场方面达到他们的目标。提前好地联系我们,所以我们以你的计划能够劝告和帮助你。

源元件类、机电元件类、测试及测量仪器、磁性材料及组件、变压器、半导体、传感器和微型系统、显示器、显示模块、系统部件、封装技术、半导体生产技术及工艺、微型系统生产技术、电路板、电源开关、组装部件/模块生产技术、计算机硬件、通讯设备及配件、LED、电池、新能源产品、电力产品、新能源产品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