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云展会——好产品台州造 好企业台州找
首页 > 展会服务 > 摊位报名
行业:
国家:
月份:
价格:
关键词:
 
摊位报名
  • 阿联酋阿布扎比泵阀管材展览会

    Pvpcexpo是中东地区为数不多的泵、阀门、管道专业展览会,展览会得到了阿联酋工业部、石油部的大力支持,展会有来自伊朗、德国、法国、印度、中国、巴基斯坦、俄罗斯等国的泵、阀门、管材企业、管材机械加工设备、管材服务商等超过1000家企业参与。
    举办地点:亚洲 · 阿联酋 · 阿布扎比
    展会行业:泵阀
    展会时间:2019年04月01日 ~ 04月02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上海过滤与分离展览会

    过滤与分离提取技术是当今最受瞩目的高新技术之一,兼有分离、浓缩、纯化和精制的功能,又有高效、节能、环保、分子级过滤以及过程简单、易于自动化控制等特性。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发酵工业、生物工程领域、保健食品、制糖工业、蛋白质工业、食品添加剂及天然植物提取、油脂工业及大豆、果汁饮料工业、乳制品工业等加工领域。过滤与分离提取技术是生物发酵产业核心技术之一,是提升我国生物发酵产业整体实力、实现节能减排和绿色生产的重要依托。
    举办地点:亚洲 · 中国 · 上海
    展会行业:化工
    展会时间:2020年12月09日 ~ 12月11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意大利里米尼牙科及口腔展览会

    意大利牙科展INTERNATIONAL EXPODENTAL从1969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1届。 前36届展会都在米兰举行,2008年12月11日,意大利牙科工业协会年会决定,从第37届开始意大利国际牙科器具及材料展移址至罗马。 从2012年开始,该展会将回到最初的举办地——米兰,展会主办方也加大展会的宣传力度,相信凭借着米兰发达的医疗旅游市场,此次展会定将吸引更多世界各地的牙科行业的专业人士。
    举办地点:欧洲 · 意大利 · 里米尼
    展会行业:口腔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19日 ~ 11月21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美国拉斯维加斯射击狩猎展览会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射击、狩猎和户外用品展览会SHOT SHOW属于国家狩猎运动机构所有,由美国国际交流集团(简称:AIE)主办方的协助下,并在美国户外狩猎产品制造行业协会进行了经营和管理,属于射击运动狩猎行业的首要盛会.该展会是属于全美展览排行中前30的展会,也属于发展速度最快的展览会.根据美国国家运动产品协会的统计,狩猎产品的销售在2009年上升到了5亿美元,比前一年的销售高出7个百分点.
    举办地点:北美洲 · 美国 · 拉斯维加斯
    展会行业:狩猎钓具
    展会时间:2021年01月19日 ~ 01月22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深圳世界食品展览会

    现场来自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683家参展企业同聚食品盛会,首次突破总参展企业数量半数比例。展会较往届拥有更丰富的展品类别,包括精细食品、进口食品、乳制品、烘焙食品、肉制品、水产品、冷冻食品甜食、糖果及休闲食品、咖啡和茶、橄榄油和食用油、酒精类和非酒精类饮品、水果和蔬菜、有机食品及餐饮服务在内的世界各国特色产品均受到国内行业观众的认可,首度新增的婴儿食品和自动贩卖机版块也在现场以展览展示、对接和会议等不同形式亮相并吸引了大量关注。 现场有包括精细食品和进口食品、乳制品、烘焙食品、肉制品、水产品、冷冻食品甜食、糖果及休闲食品、咖啡和茶、橄榄油和食用油、酒精类和非酒精类饮品、水果和蔬菜、有机食品及餐饮服务在内的丰富产品竞相展出,同时新增的婴儿食品和自动贩卖机版块也将首度亮相,为广大相关产业专业人士提供交流平台和机会。三天展期,接待超过15,100名专业观众。
    举办地点:亚洲 · 中国 · 深圳
    展会行业:食品饮料
    展会时间:2021年04月21日 ~ 04月23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印度班加罗尔家具木工展览会

    印度的木工机械业是该国经济中发展最快的一个部门之一。在20世纪90年代初印度加入WTO以来,受益于宽松的进口管制,木工机械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并且促成了印度木材工业向机械化大规模生产发展和整个行业技术的更新。印度家具制造业和人造板加工业的繁荣发展就是这种转变的结果,同时也促成了INDIAWOOD的成功。 现在INDIAWOOD已成为印度最重要的木工机械展会。由于印度市场的巨大潜力,原来2年一届的INDIAWOOD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所以从2009年起在北部城市德里举办DELHIWOOD,此后INDIAWOOD和DELHIWOOD将于班加罗尔和德里轮流举行。 INDIAWOOD 展区面积将超过5万平方米,来自40个国家的850多家参展商将展示最新的机器、技术创新、设备、智能制造趋势以及材料、配件和工具,面向全球6万名参展商。该展览以现场演示和产品发布会而闻名。 INDIAWOOD仍然是该地区最大的家具制造商、木材手工业制造商、锯匠、木匠、工匠、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的采购平台。
    举办地点:亚洲 · 印度 · 班加罗尔
    展会行业:家具
    展会时间:2020年02月28日 ~ 03月02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饮料展会

    该展已获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为马来西亚顶级食品饮料商贸展,历史悠久,影响力巨大。获得马来西亚农业及农基工业部、马来西亚农业发展局、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马来西亚酒店协会、国内贸易部及合作社消费部及科学技术创新部、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公司、马来西亚会议与展览局、马来西亚出口商协会、马来西亚咖啡与茶叶协会、上海渔业贸易协会、台湾海鲜冷冻同业工业协会、日本水产协会、越南海鲜出口加工协会、韩国远洋渔业协会、缅甸渔业协会等支持。并得到马来西亚贸易工业部(MITI)等认可,更与台湾国际渔业博览会(TFSS)结成合作伙伴。
    举办地点: · · 马来西亚 - 吉隆坡 - 吉隆坡会展中心MATRAD
    展会行业:食品饮料
    展会时间:2018年06月27日 ~ 06月29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乌克兰基辅电力电气及自动化展览会

    乌克兰国际电子及电力产品展览会ELCOMUKRAINE由德国的Fairtrade和乌克兰的Euroindex公司自1997年联合举办。 已经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每年一届,是乌克兰最大的电子与电力的专业展。上届乌克兰国际电力能源灯具展一共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的445名参展商,比去年增长23%,为期4天的展会现场吸引专业观众超过11282名。
    举办地点:欧洲 · 乌克兰 · 基辅
    展会行业:电力
    展会时间:2020年05月19日 ~ 05月22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英国伦敦无人机展览会

    英国伦敦无人机展览会UAV是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无人机类展览会之一,也是欧洲地址去专注于无人机、机器人、无人系统操作的展会。 该展会由TERRAPINN举办,旨在满足世界无人机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该展会一年一度在英国伦敦举办,展示了欧洲领先的无人机系统,立足于为生产商和卖家创造一个优质平台,为双方建立有利可图的关系,同时促进无人系统环境,民事和人道主义福利。 这项备受瞩目的活动为参展商、买家和观众提供了进入区域和国际网络的途径,以及与该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分享重要的观点和经验的机会。
    举办地点:欧洲 · 英国 · 伦敦
    展会行业:无人机
    展会时间:2019年11月12日 ~ 11月13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波兰凯尔采机器人自动化展览会

    波兰凯尔采机器人自动化展览会Robot Show是由波兰著名展览公司Instytut Spawalnictwa主办的,每年一届在波兰凯尔采展览中心举行,展会同期举办波兰焊接展,波兰切割技术展以及波兰无损检测展,展会规模空前,得到了波兰工业协会以及凯尔采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该展会是波兰领先的机器人展。
    举办地点:欧洲 · 波兰 · 凯尔采
    展会行业:机器人
    展会时间:2020年10月13日 ~ 10月15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重庆孕婴童用品产业展会

    由近几年的数据分析可见,中国的婴童行业正走在前途向好的康庄大道上。目前中国0-12岁的婴童人数高达2亿人,而婴童经济正以每五年翻一番的速度保持增长。据有关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婴童市场需求超过l万亿元人民币,到2015则有望达到2万亿元人民币的庞大规模。这样的预测绝不是无的放矢,而是由国内各方面环境的共同作用而得。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未来的3-5年之内将是孕婴童行业迅速爆发的阶段,重庆市孕婴童市场急剧扩大,年消费就达到了915亿元。随着近几年经济的快速增长,孕婴童行业则呈现跳跃式发展。重庆母婴用品更有朝天门儿童服装城、海润童装世界、大正母婴用品商场、重庆银星玩具商场等,庞大的潜力市场,商机无限。
    举办地点:亚洲 · 中国 · 四川
    展会行业:婴童
    展会时间:2018年05月18日 ~ 05月20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捷克布尔诺服装展览会

    捷克服装展览会STYLKABO 是中欧地区该领域唯一的B2B展览会。 它不仅是捷克国内在该领域最为重要的展会,而且对周边的斯洛伐克、奥地利、匈牙利和波兰等国家的市场具有重要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该展会每年举办两次,分别为2月的秋/冬系列展和8月的春/夏系列展,进口商与批发经销商可与零售商店及连锁商店签订合约。 近年来,该展会吸引了愈来愈多来自中国、印度及土耳其的公司参展。  布尔诺位于南欧、北欧、西欧和东欧之间传统贸易途经的汇集地,地处布拉格、维也纳、布拉迪斯拉发及布达佩斯四个主要中欧城市之间,同时也是波兰南部(卡托维兹/蒂黑的集合城市)重要经济区域,因此决定了其特有的跨区域性贸易功能。 捷克地处欧洲中心,是中东欧国家中开放最早、经济增长最稳定的国家。 捷克实行贸易自由化政策,商品和服务的进出口亦实现自由化,进出关税较低,对欧盟和与捷签署贸易协定国家提供最惠国待遇,对中国等发展中国家提供普惠制待遇,捷克的贸易秩序比其他中东欧国家更为规范,其市场对周边国家和地区辐射力较强,这些因素都会吸引有远见的中国企业将贸易延伸到捷克市场。
    举办地点:欧洲 · 捷克 · 布尔诺
    展会行业:服装
    展会时间:2020年02月22日 ~ 02月24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菲律宾马尼拉军警防务展览会

    菲律宾马尼拉国际防务军警展会ADAS是菲律宾最大的安防类展会,展会由APAC EXPO公司举办,每两年举办一届。该展得到了菲律宾国防部、武装部门、空军、公安部等众多部门的大力支持。 ADAS展会上展品品种齐全,上届展会吸引了143家的参展单位和7516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展,参展效果显著。ADAS系列将继续享受菲律宾DND和其他相关机构的全力支持,已成为展示国防和安全产品在快速增长的市场的一个重要的国际事件。
    举办地点:亚洲 · 菲律宾 · 马尼拉
    展会行业:军警防务
    展会时间:2020年09月23日 ~ 09月25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意大利米兰运输物流展览会

    地理位置使意大利成为地中海的天然平台。它位于物流大市场区域的中心,且提供了先进的港口系统,优秀的高速公路网络及全新的中心航空港。 意大利物流市场正处于整合阶段,随着工业市场的革新,面对更加开放与宽广的市场,物流市场需要更多的商业集中、管理与技术的高度发展及资源的投入。随着物流市场值的逐年上升,仓储、运输与配送服务的发展趋势也随之上涨。
    举办地点:欧洲 · 意大利 · 米兰
    展会行业:运输物流
    展会时间:2021年05月04日 ~ 05月07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美国拉斯维加斯时装服装展览会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服饰及鞋类展览会是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时尚展览会,始办于1933年,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 该展览会面向北美市场,并辐射整个美洲地区和欧洲地区。 展会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分七大展区:MAGIC-男装、WWDMAGIC-女装、MAGIC KIDS-童装、THE EDGE-前卫时尚装饰品、SOURCING ZONE-大宗定货区、FABRIC-面料、HOME-家纺,ACTIVE LIFESTYLE-运动休闲装。 有来自110多个国家的3500家厂商参展,约5500多个服装品牌,专业买家达96000多人次。  原拉斯维加斯国际鞋展(WSA)将并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展(MAGIC)的SOURCING ZONE,并更名为WSA SOURCING,自此MAGIC展已成为美洲第一大鞋展。 由于MAGIC展会对美国一整年服装、面料、辅料的实际交易量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组委会选择将先前的纽约面料展(IFFE)合并到现有的MAGIC展会中的专业面料辅料展区。 而纽约的RINTSOURCE(美国印染展会)选择与MAGIC自2007年8月合作“PRINTSOURCE AT MAGIC”。 在原MAGIC的面料辅料展区的基础上,更大程度地迎接印、染企业及相关买家的参与。  另外随着SOURCING ZONE(定单区)影响力的不断发展,该区域的参展国家及地区从传统的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印度、巴基斯坦等扩展到哥伦比亚、北美、中美、墨西哥、印度尼西亚、非洲、越南、孟加拉等。 据统计该展会有来自世界各地110个国家、地区的100,000名专业参观商前来洽谈。 3600多个参展商带来了约5000个品牌的21,000类产品;52%的参展商来自决策层。 80%的参观商期望通过展会寻找到新的合作伙伴;75%的参观商在展会上下定单。
    举办地点:北美洲 · 美国 · 拉斯维加斯
    展会行业:服装
    展会时间:2020年08月16日 ~ 08月19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西安全国汽车配件交易展览会

    近年来,主办单位坚持将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念作为贯穿大会组织工作的行为准则,遵循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方针,始终致力于提高展会的组织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参会展商和参观观众构建更为有效的交流平台进行着不懈的努力。使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成为我国汽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展会,博得了业界人士的首肯,也赢得了所有合作主办城市的赞誉,是目前我国汽配行业展览规模最大、专业观众最多、行业影响最强的顶级专业盛会。 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交流、合作”的宗旨,以促进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发展为己任,为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腾飞提供更加专业的展会服务。 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暨全国汽车配件采购交易会”,以丰硕的展览成果赢得了参展商的普遍赞誉。参加本届展会的企业超过1500家,标准展位突破3300个,展览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在此,对参加以往各届展会的参展商以及多年来一直关注我们发展并给予支持的新老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举办地点:亚洲 · 中国 · 陕西
    展会行业:汽车配件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30日 ~ 11月01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美国拉斯维加斯烟草展览会

    美国拉斯维加斯烟草展会TPE是美国及整个美洲地区最大最专业烟草展览会,每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现已成功地举办了九届。TPE在国际及美国烟草类产品销售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领导地位。 TPE作为美洲地区烟草销售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反映了北美烟草业发展的最新趋势. Tobacco Plus Expo是2020年1月29日至31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的首届B2B购买展。TPE是美国最大的贸易展览会,展示市场上的各种烟草,蒸汽,替代品和相关商品。 参加TPE展会让您有机会在烟草,蒸汽,替代和便利市场的热切买家面前展示您的产品。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开始一年的新客户线索和PO的手头。 TPE是一站式贸易展,数百家参展商提供数千种产品; 您将在购买产品上花费更少,并且可以在一个地方访问更多顶级品牌。通过探索新产品和潜在利润渠道,并利用独家TPE展会优惠,保持竞争优势
    举办地点:北美洲 · 美国 · 拉斯维加斯
    展会行业:烟草
    展会时间:2021年01月27日 ~ 01月29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日本东京运动服装展览会

    AFF展会全称Asia Fashion Fair,是由CFF(China Fashion Fair)展会更名而来,展会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36届,共吸引超过3,000 家中国企业赴日参展,累计到场买家10 余万名。 AFF系列展会得到业界的热烈响应和赞誉,也得到当地政府和经贸组织的支持。由于展会组织者倾力追求展会的商务效果,为业界的OEM和ODM生产模式搭建了一个高效平台, 成为在日本最具代表性的与成衣相关的产业交易展会。 AFF SPORTS是2019年创办的代表运动时尚产品生产的主题展,展示以时尚·运动服装制造为主题的企业产品。近年日本运动产业发展迅速,加上2019年的橄榄球世界杯、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残奥会以及2021年世界先进运动会等大型体育赛事相继在日本举办,日本运动产业规模预计2025年将超过1,400亿美元。因此我们将依托AFF优质高效的专业平台与深厚的资源,满足日本运动时尚产业发展对订单生产的需求。
    举办地点:亚洲 · 日本 · 东京
    展会行业:服装
    展会时间:2020年06月22日 ~ 06月23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美国新奥尔良国际动物保护展览会

    展会成立于1979年.该展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已经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商业聚会。 同时他亦是一个媒体宣传的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聚集一堂.共同关注生产商的最新产品.通过他们的宣传.让世界宠物用品的生产商了解到宠物用品的流行趋势.
    举办地点:北美洲 · 美国 · 新奥尔良
    展会行业:宠物用品
    展会时间:2019年04月15日 ~ 04月18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 斯洛文尼亚国际贸易展会

    2016 启用15个展馆,总面积达6.5万㎡:其中室内展区3.97万㎡、室外展区2.53万㎡。共有1500家企业参展(其中参展本展会3次以上的占68.6%、首次参展的仅占25%)。56.7%的展商现场签单;69.6%的展商结识新买家;超过88%的展商对展贸效果满意;74%的展商现场决定继续参展2017。境外展商来自35个国家达453家企业,其中德国、克罗地亚、印度、捷克、塞尔维亚、波黑、意大利、奥地利、匈等9个国家均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展;2016 PB展共有近百家中国企业参展。 2016 共吸引124785名观众到会采购洽谈,专业贸易观众占39%(有采购决策权的占86.3%);境外买家达22068人,主要来自克罗地亚、意、塞尔维亚、奥、德、波黑、埃及、印度、日、俄、土耳其及其他欧盟国家,占到会观众总人数的17%。斯总理出席开幕式并剪彩、斯外交部还组织了21个国家的外交官参观展会。 PBC展共享MOS展买家、宣传等一切资源,另通过增值的定向宣传、点对点买家邀请、展商预登记网络配对、现场B2B贸易配对(2天)、高层论坛等形式,为中国展商提供更多商机、保障参展效果。 市场简介: ⊕ 经济发达:工业科技基础好,人均GDP$22998,前南6个加盟国中最富有; ⊕ 辐射力强:地处中东欧、东南欧的连结点,中东欧转口贸易的重要枢纽; ⊕ 贸易自由:04年加入北约、欧盟;07年加入欧元区、申根会员国; ⊕ 双边贸易:斯自中国主要进口机电产品、消费电子、照明灯具、金属制品、家具园艺、新型能源、劳保安防、体育用品、机械设备等; ⊕ “一带一路”、“中东欧”战略:中国承诺5年内与中东欧贸易翻一番; ⊕ 社会安定,风景优美。
    举办地点: · · 斯洛文尼亚 - 采列 - 斯洛文尼亚采列展览中心
    展会行业:建筑工程
    展会时间:2018年09月11日 ~ 09月16日
    价 格:联系我们获取
16332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