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云展会——好产品台州造 好企业台州找
首页 > 展会服务 > 摊位报名 > 拉脱维亚里加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

拉脱维亚里加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

带服务 认证中
拉脱维亚里加儿童用品及服务展览会Bernu Pasaule (Baby World)是一个专业的婴童用品展览会,该展只对专业观众开放,无论是规模还是展商质量和数量上,最大最好的展览会之一。 展会现场将邀请拉脱维亚婴儿用品产业协会来访做演讲。演讲内容包括:拉脱维亚婴童产品市场整体分析、如何打开该产业在哈拉脱维亚的业务、帮助企业解决出口产品相关注册证书等问题。
价格:联系我们获取价格
展会时间:2019-03-03 至 2019-03-06
举办地点:欧洲 · 拉脱维亚 · 里加 · 里加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面积:35000平方 展会行业:婴童 主办单位:里加国际展览公司
展会介绍

拉脱维亚里加儿童用品及服务展览会Bernu Pasaule (Baby World)是一个专业的婴童用品展览会,该展只对专业观众开放,无论是规模还是展商质量和数量上,最大最好的展览会之一。

展会现场将邀请拉脱维亚婴儿用品产业协会来访做演讲。演讲内容包括:拉脱维亚婴童产品市场整体分析、如何打开该产业在哈拉脱维亚的业务、帮助企业解决出口产品相关注册证书等问题。

展品范围:

儿童用品: 服装,鞋类,婴儿车,车、玩具、食品、家具、卫生用品,婴儿和儿童。

其他: 孕妇服装和商品、学前教育和保姆服务、财务和保险、公共组织、分支机构协会和期刊

展馆信息:

14900平方米

展馆介绍:

Kipsalas iela 8, Riga, Latv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