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云展会——好产品台州造 好企业台州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通知公告

苗文斌副市长一行巡展第131届线上广交会

2022-04-25 市商务局 230次

4月21日晚上,苗文斌副市长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巡展第131届线上广交会。市商务局局长杨正敏、副局长邵海丽参加巡展。

通过大屏幕,苗文斌副市长线上观看了浙江朵纳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线上VR展示平台,并与浙江公元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安露清洗机有限公司、双马塑业有限公司、浙江创台车业有限公司、中非国际经贸港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连线,详细询问了5家台州参展企业在线上广交会上客商、引流、订单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在全球疫情影响下企业的诉求和对当前外贸形势的判断。同时,观看了企业直播展厅及本届广交会中企业推出的新产品。

苗文斌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台州参展企业借助线上广交会平台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鼓励企业各显神通、苦练内功,在变局中谋新局、在危机中寻先机,以包容心态积极拥抱新业态新模式,谋划未来战略布局,找准未来发展赛道,实现自身大发展大提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