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云展会——好产品台州造 好企业台州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促进政策 > 新闻详情
促进政策

市商务局举办全市服务贸易培训会

2020-08-28 市商务局 468次

8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举办全市服务贸易培训会。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郑锦荣、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李新出席培训会。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管彦良发表致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市服贸发展局面和存在问题,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加快推进下阶段服贸工作,在加强主体培育、培育服贸新增长点、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加强服贸考核推动等方面下功夫,同时要用足用好服贸各级政策,切实增强我市服贸企业的积极性和竞争力。

培训会上,郑锦荣教授以《服务贸易内涵、现状及政策》为主题进行授课,他分别从服务贸易内涵外延、发展现状及趋势、政策分析和发展对策四个方面开展深入分析,内容丰富、客观具体、全面务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李新就如何推动浙江省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做专题讲解,深入分析了全省以及台州当前服务贸易发展形势和主要问题,既肯定我市当前的服贸工作,也帮助分析台州服贸的薄弱环节,挖掘台州服贸未来潜力。

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王秩亮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商务局、台州湾新区经科局分管领导、科长及工作人员,全市骨干服贸企业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分享到
<